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新手机带来新鲜感,旧手机处理成问题

2016年09月17日08:5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手机带来新鲜感,旧手机处理成问题

  市民郭小姐早前通过天猫平台预定一款128G的银色iPhone7,昨日上午便收到了新手机,郭小姐表示,除了新手机带来的新鲜感,之前用的iPhone5如何处理却又成了大问题。郭小姐表示,虽然手机旧了,但是却不影响正常使用,“带两部手机太重,我应该会把它送人吧。”同样有了新机的王女士则表示,在旧手机处理问题上自己更倾向于把旧手机在进行估价后变卖。

  对此,记者了解,其实iPhone 的老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都可以进行旧手机的估值,在指定时间内,用指定评估机型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后台将会对手机的颜色、储存容量、购买渠道、是否有锁、保修情况、边框背景成色、屏幕外观和手机有无维修过的情况进行初步统计,从而得出一个大概价位,在产品实际估价的基础上再限时加价100元,最后以返现形式发送至用户易付宝账号。

  市民在9月1日至9月30日都可以根据苏宁易购页面上的评估,进行以旧换新。据悉,现在以旧换新门店有中山公园店、浦东八佰伴店、五角场店。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