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球"果粉"提前5天店外搭帐篷 花钱雇机器人帮排队

2016年09月14日08:17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果粉"提前5天店外搭帐篷 花钱雇机器人帮排队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苹果最新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7将于本周五(9月16日)才开始发售,但是在世界各地许多苹果店外面,已经开始出现排队长龙。在德国柏林选帝侯大道和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外,已经开始有人提前五天安营扎寨,排队等候购买新机。

  每当苹果发布新产品时,苹果店外就会出现提前排队等候的盛况,但报道称这次可能创造了人们排队购买新机的最早记录。据排在首位的彭博社实习生哈佛·张(Harvard Zhang)表示,他从8月25日就开始排队等候,那时iPhone 7甚至还未发布。

  有些人甚至要求为保留队伍中的位置而付费。新西兰的一家移动公司甚至会给前100名消费者提供机器人帮忙排队的服务。

  自从2007年以来,一直都有各年龄段的人等在苹果店外购买新机的报道。此前,曾有很多人怀疑,iPhone销量已经达到顶峰、对苹果产品炒作日渐消退,人们是否还有激情排队购机。但从这一次来看,显然“果粉”的热情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