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有防水功能 但手机浸水不保修

2016年09月09日09: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有防水功能 但手机浸水不保修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苹果新机iPhone7/7 Plus的亮相,我们发现,苹果手机终于拥有了防水功能。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苹果对市场的反应的确过于迟缓,在过去几年间,已经有很多手机制造商为新机引入这一功能。据了解,苹果的这两款新机都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

iPhone7有防水功能 但手机浸水不保修

  苹果提醒

  尽管苹果大肆宣传了新机的这一特性,但手机由浸水造成的损坏却不在其保修范围内。苹果在介绍内容提示:iPhone7以及iPhone7 Plus拥有防水、防飞溅以及防尘的功能,该机在受控实验室接受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该机在国际标准IEC60529中达到IP67等级。但其防水防尘防飞溅功能并不具备永久性,该功能的性能将会随着日常使用频率的增加而下降。请不要在机身潮湿的情况下为手机充电,用户可参考用户指南清洁手机,手机浸水不在保修范围内。

  苹果的提醒,是想告知用户手机偶尔被雨水打湿什么的都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但手机要是不小心掉进水里了,他们是不会管的。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