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球各大媒体点评iPhone 7:你会怎么喷

张金梁
2016年09月09日08:0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各大媒体点评iPhone 7:你会怎么喷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iPhone 7/7Plus,面对不长进的外观设计,以及昂贵的售价(这次还涨价了),全球媒体对于苹果开启了吐槽模式。

全球各大媒体点评iPhone 7:你会怎么喷

  全球各大媒体点评iPhone 7(图片来自腾讯)

  除了iPhone,苹果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新版Apple Watch 2智能手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全球主流媒体怎么说(pen)苹果的:

  《纽约时报》:苹果渐进式改良取代跳跃式升级

  和最近几年内的发布会一样,苹果此次发布会仍然没有出现一个类似iPod播放器那样的重大创新产品。苹果甚至没有对一款古老经典产品(比如2014年推出的大屏手机)进行重大升级。

  《华尔街时报》:苹果押宝幸运数字7

  《华尔街时报》认为iPhone 7是扭转苹果销量下滑的那把金钥匙。在他们看来,iPhone 7并不是一款令人吃惊的作品,但是他非常实用。这也与库克担任CEO以来整体苹果的作风密不可分。

  The Verge:除了3.5mm耳机接口,剩下的还不错

  TheVerge的编辑们在总结正常发布会需要注意的事情的时候,仍然把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放在了第一位,并一再提醒他们的读者。

  Engadget:AirPod是一款有趣并有野心的产品

  Engadget也对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感到失望。不过在他们看来,AirPod还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产品,苹果在其中蕴含了无限的野心。而对于iPhone 7,他们认为这是一款整体上都进行了升级的智能手机,当然消费者可能无法喜欢他的每一处改动。

全球各大媒体点评iPhone 7:你会怎么喷

  iPhone 7Plus双后置摄像头(图片来自腾讯)

  《日本经济新闻》:在防水和摄像头方面,苹果重回“优等生”

  日经新闻直言苹果这次在防水功能以及摄像头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也相信苹果交上的答卷能够帮助他们重振销量的增长势头。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Next Web:防水功能亮眼

  iPhone7新增功能里面最吸引人眼球的可能就是“防水”保护。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防水,并不是说它完全不怕水浸,而是说它在短暂入水或溅上水后不至于就此报废。苹果用触感HOME键取代传统的物理HOME键,也有助于提高iPhone的防水性能。

  CNBC:强大的双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

  在这样一个所有人都会分享照片和视频的年代,必须有一款高端摄像头。”Granite Investment Advisors分析师蒂姆·莱斯克(Tim Lesko)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说。

全球各大媒体点评iPhone 7:你会怎么喷

  iPhone7印度人买账吗(图片来自腾讯)

  《纽约客》:苹果的最大问题——印度人会买吗?

  iPhone 7的发布无法改变苹果在世界上许多最重要市场面临的挑战,因为其售价依然昂贵。对于苹果来说,当前能够大幅增加其收入的唯一方法就是促使iPhone还不太受欢迎的国家的民众去购买它。最重要的就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和印度。

  《今日美国》:苹果这次发布会最大的赢家其实是任天堂

  任天堂的最新手游《超级马里奥奔跑》(Super Mario Run)将独家登陆App Store。结果任天堂的投资者喜出望外,任天堂股票应声大涨28.79%,收盘时报收于36.32美元。

  CNET:43%的网友对现iPhone不感兴趣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给人印象深刻,但是升级动力不足。43%网友表示对新款iPhone完全不感兴趣。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