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和iPhone7 Plus发布 售价5388元起

2016年09月0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8日电  (赵超)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 Plus。

  iPhone 7采用A10四核处理器。两颗高性能核心,比A9快40%比A8快两倍;两颗高效能核心,配合苹果设计的性能控制器改善续航能力。

  GPU图形处理方面对比A9提升三分之二,对比A8提升三倍。苹果说这是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图像处理芯片。

  在续航方面,iPhone 7比iPhone 6s提高了2小时,iPhone 7 Plus比iPhone 6s Plus多了1个小时。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新款iPhone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天线”不见;性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iPhone 7支持的防水级别达到IP67级别,虽然级别达不到像Apple Watch一样潜水的程度,但是拿出去淋个雨什么的,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了。另外IP67级别可以实现防尘,机身缝隙控制更加出色,机身 可以承受更严苛的环境,更严重的灰尘污染。

  另一个显著变化是,两款iPhone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当然,这个接口也是充电接口。为了方便过渡,苹果提供了适配器,这样仍可使用3.5mm耳机插孔的耳机。

  iPhone 7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7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三轴光学防抖技术,采用6层镜片。闪光灯性能提升,亮度增加50%。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更稳定。

  在iPhone 7 Plus身上,苹果加入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新增长的镜头是广角镜头。也就是说,一个广角一个长焦。ISP图像处理器可以扫描图像自动调整景深虚化背景,不过这个功能在后期才会免费更新。

  中国作为iPhone 7首发国家,售价已经在官方网站公布。iPhone 7: 32GB版本售价5388元,128GB版本售价6188元,256GB版本售价6988元;iPhone 7 Plus:32GB版本售价6388元,128GB版本售价7188元,256GB版本售价7988元。

  以上版本共有玫瑰金、金色、黑色、银色四种颜色,如果你想买亮黑色只提供128GB版本以及256GB版本。iPhone 7将于9月9日下午3点01正式预约,16日正式出货。

  苹果还推出全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售159美元,中国地区售1288元,10月下旬推出。还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命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2,中国地区2188元起售。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