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设备、终端、产品类专题>>苹果发布iPhone 7

想买32G版iPhone7?64G用户劝你别冲动

2016年09月06日10:38 | 来源:网络
小字号
原标题:想买32G版iPhone7?64G用户劝你别冲动

  在 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的起始容量都已经纷纷飙到 32GB 甚至 64GB 的时候,iPhone 的 16GB 容量版本仍然坚挺多年,而今年苹果可能终于想通了,iPhone 7 的起始容量会升级到 32GB。你是不是想等下周新机上市的时候,去买一个 32GB 的 iPhone 7 来尝尝鲜。然而 64GB iPhone 用户却想告诫你:32GB 的容量空间是远远不够用的,劝你买个容量更大的版本,不然后悔都来不急。

想买32G版iPhone7?64G用户劝你别冲动

  一名 64GB iPhone 6s 用户表示,虽然他经常整理手机中的数据和文件,但是自己的手机目前只有 10GB 的可用空间。所以说各位想要买新机的用户,或许你们需要再想想自己的使用需求,然后再决定是否要买 32GB 的版本吧。

  今年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容量版本可能包括 32GB、128GB 和 256GB。按照苹果往年的定价习惯,如果你选择 128GB 版本,那么比起购买 32GB 版你可能得多花 100 美元。和 iPhone 6s 相比在,这其实一点都不亏:今年多花 100 美元就可以多得差不多 100GB 的空间,而去年同样的价格差,两款设备的容量差仅为 48GB。

  今年苹果应该不会更改 iPhone 的定价,也就是说相比起来其实 iPhone 7 要便宜很多。32GB、128GB 和 256GB 的价格分别对应去年的 16GB、64GB 和 128GB 版本,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同学都能看出来这其中的差别。

  当然和前几代 iPhone 一样,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中也不会支持 microSD 扩展,你可以选择使用外部闪存解决方案。但是如果你购买的容量版本是 128GB 或 256GB 的话,那你也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甚至这个容量版本下的 iPhone 还可以成为临时的存储工具,在你外出的时候存储文件或者其他内容。

  目前 iPhone 7 还未正式发布,苹果或许还有不同的设备容量解决方案,但是不管中端和高端容量版本为多少,至少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 iPhone 7 不会再有 16GB 版本,32GB 版本将会成为最便宜的入门机型,但是希望你在考虑价格因素的同时也考虑一下容量版本,这样你可能才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