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设备、终端、产品类专题>>苹果发布iPhone 7

苹果iPhone7发布倒计时1天 苹果疯狂加单 库克管够

2016年09月06日10:38 | 来源:快科技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iPhone7发布倒计时1天 苹果疯狂加单 库克管够

  苹果iPhone7发布倒计时1天 苹果疯狂加单 库克管够 苹果将在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关于它俩的前景,有看好者,认为产能将创造新纪录,有唱衰者,认为根本卖不出去那么多,苹果在大量砍单。

  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已经将iPhone 7的零部件订单悄然增加了10%,显然苹果比之前更有信心了。

  难道是因为三星Note 7的爆炸召回?

  iPhone 7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是天线条的位置和工艺得到了优化,而且会增加新的深灰色、亮黑色,看上去都很诱人,而且还有双摄像头、A10处理器等等。

  3.5毫米耳机接口的去除争议很大,不过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事儿了。还记得当年干掉RJ-45有线网口吗?现在几乎所有轻薄本都不用它了,显然证明了苹果对于无线网络普及的远见。

iPhone 7发布在即 苹果疯狂加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微软确定 Win10 付费才能玩 还能不能愉快玩耍?

  安卓7.1新鲜曝光:谷歌系列亲儿子 Pixel 首发尝鲜

  《青云志》开启新篇章 李易峰赵丽颖探秘滴血洞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