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真街机:警方退还500部被盗手机 350余部是iPhone

王卡卡
2016年09月02日08:24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真街机:警方退还500部被盗手机 350余部是iPhone

  8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北京警方近日捣毁了一3人扒窃团伙,起获被盗手机500余部,其中有350余部为iPhone手机。8月29日北京警方在朝阳分局举行了被盗手机发还仪式,24名事主领回了自己的失窃手机。目前仍有200余部手机事主因未报警无法取得联系。

  今日上午TechWeb来到北京市朝阳分局太平街派出所,有十余名被盗手机事主在这里咨询领回手机相关事宜。来自朝阳区霍云路甲的一位大妈称,自己也是看到了新闻才来的,“我先打的110,110让我找朝阳分局,打了朝阳分局电话才知道,这个案子现在已经全部转到太平街派出所来了,我这不就来这儿了。我手机都丢了一年了,不知道他们找到的手机里边有没有我的。”

  小颖也是看到了新闻特意请假来的,她的手机丢了半年了,当时因为着急出差去外地,并没有及时报警。她说手机丢的时候都没有报任何希望能找回来,所以事后也没想着报警,“今天看着新闻了,我想来试试,假如找着了呢。”

  据太平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对于手机返还工作目前有专人负责,因为涉及数量比较大,还需要一一联系事主并进行核实,“工作量比较大,我们很多民警都是刚刚办完这个案子都没来得及休息就在处理返还事宜,已经在列表排队了,希望会给我们一些时间进行登记、做价处理。希望能体谅我们目前工作的繁重。”据上述民警透露,通过警方的技术手段,能够找到事主电话,联系上事主的会做优先级处理。但所有的手机都会登记在册,尽所有努力寻找事主,也希望没有报案的事主看到新闻后能及时联系太平街派出所。

  便衣民警老李此前曾对媒体表示:“希望在昌平天通苑、通州梨园地区以及河北的燕郊地区、香河地区丢失手机的事主,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同时,警方在联系事主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群众仔细甄别,避免上当。(王卡卡)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