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剧透最充分的苹果手机

2016年08月29日09:5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剧透最充分的苹果手机

  离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各种小道消息天天刷屏,从外观到配置细节,新版iPhone被扒了个底朝天。

  这可能是史上剧透最充分的苹果手机。目前市面普遍把苹果新一代手机叫iPhone7,不过最近突然冒出iPhone6SE的说法,但迅速有网友校正说相关图片是被P过的。

  综合各种信息显示,iPhone7系列最大的辨识度是新增海军蓝配色、天线带移动到两端、取消耳机插口、采用触摸式指纹以及双摄像头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一点还有——取消了64G的内存版本,闪存容量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三种。据说4.7英寸的iPhone7将在保持1200万像素的情况下增加光学防抖模块,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则会增加双摄像头。

  而网上流传中国电信最近“一不小心”放出了iPhone7的预约页面,部分新功能更是明明白白地展示在上面。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看,在电信放出的预约页面中只需输入用户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填入验证码即可完成预约。页面上出现了一串“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搭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ROM”、“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等等字样,剧透了下一代iPhone的各项本领。更有来自制造工厂富士康的小道消息,时不时吊一下果粉的胃口。

  不得不承认,iPhone向来是话题之王,稍有风吹草动便引来无数围观。苹果没花一分钱,却保持着天天上头条的节奏。不管是否苹果在有意而为,iPhone7对于这家风口上的公司却非常关键。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关于“苹果衰败论”的论调层出不穷,一方面是质疑库克领导下的苹果创新不足,另一方面则是市场表现乏力。据IDC数据,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是860万部,市场份额为7.8%,同比下滑31.7%,在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五。最近的季报显示,苹果大中华区结束了高增长,不再是苹果的全球第二大区域市场。本月中旬,库克再一次出现在中国,这是他第九次中国之旅。库克宣布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并于年底前在中国设立首个亚太区研发中心,示好中国意味浓厚。(焦立坤)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