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紧急发布iPhone手机安全漏洞补丁

李宗泽
2016年08月26日16: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紧急发布iPhone手机安全漏洞补丁

  据英国《金融时报》8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急匆匆地发布了一个修补iPhone一连串安全漏洞的软件补丁。

  苹果25日发布的iOS更新修补了全部三个漏洞。对苹果iOS软件的三个漏洞同时加以利用是极不寻常的,这标志着以智能手机为攻击目标的黑客技术的先进程度已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一周半之前,旧金山移动安全公司Lookout和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的研究人员就此问题联系了苹果。这些研究人员是经阿联酋人艾哈迈德·曼苏尔提醒注意到这一攻击的。曼苏尔曾收到一条包含链接的短信,如果他点了那个链接,黑客就会获得对他的iPhone 6的几乎全部控制权。

  “我们知道这一漏洞后立刻发布了iOS 9.3.5对其进行修复。”苹果表示,“我们建议所有用户总是下载最新版本的iOS,保护自己免受潜在的安全攻击。”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