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用原装线 韩国用户三星Note7夜间充电爆炸

陈健
2016年08月26日16: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用原装线 韩国用户三星Note7夜间充电爆炸

  三星Note7绝对是今年下半年跟苹果iPhone角力的安卓阵营最有重量级的选手。从8月3日发布到19日全球部分地区发货以来,备受媒体以及用户的肯定。不过一位韩国用户使用Note7发生了爆炸,目前三星官方已经重视此事并进行了调查。

  此次爆炸发生在三星的大本营韩国,这位韩国的用户提前拿到了这款三星Note 7,在夜间充电的时候爆炸,机身孙会比较严重,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

  从图中看出来,此用户并未使用三星的原装充电线充电,而是使用了一个普通Micro USB转Type-C的转接头。三星已经派出了让技术工作人员去调查这件事,据猜测,这位用户使用非原装的充电线以及转接头应该就是Galaxy Note7发生爆炸的主要原因。

  这也是三星Note 7首例事故。目前三星Note7在全球一片火热,很有可能助阵三星在今年冲击新的利润增长。而明天的8月26日晚间,三星将在北京发布国行版的三星Note7,而其中6G+128G的皇帝版本专为中国用户推出。而三星的对手苹果也将在两周后推出自己的新iPhone。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