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零件组成表疑似外露 或存在256gb内存

2016年08月26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零件组成表疑似外露 或存在256gb内存

  据日本livedoor网8月25日报道,近日有网友从中国手机供应商处获得了一张疑似iphone7零件组成表,并上传到推特。但没有信息表示该表格为苹果手机的零件组成表。

  iphone7或有32gb、128gb、和256gb三种版本

  表格中写有应用的nand闪存类型。有网友表示可以肯定该表格就是iphone7的零件组成表,手机内存将有32gb、128gb、和256gb三种版本。而且256gb的nand闪存供应商为东芝。

  无证据证明表格为苹果手机所属

  让人介意的是,单从纸上看来根本不能判断这是苹果的产品。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表示,虽然印刷线路板和普通的苹果产品看起来一样,但实际上富士康为能零件也能适用于其他客户,会采用一样的印刷线路板,所以光从这一点是不能断言该手机就是苹果的产品。

  而关于iphone7的内存问题,伴随昨日iphone7256gb版的登场也浮出了水面。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