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北京移动停售非长市漫合一套餐

焦立坤
2016年08月26日07:3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移动停售非长市漫合一套餐

  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第一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中国移动近日宣布了取消长途漫游费的时间表,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从北京移动获悉,作为落地的第一步,该公司已经停售非长市漫合一套餐,并针对原先的“4G畅听卡”用户推出升级的市话长途漫游一口价套餐——“4G飞享套餐”。

  据了解,新套餐不仅入门门槛低,而且各档位套餐套内套外资费也更优惠。彻底改变了以往外地接打电话长途漫游费贵、4G流量不够用、资费贵的状态。

  需要提醒用户的是,原先的4G畅听卡老用户需要主动申请套餐变更,否则还将执行原先的资费。而在10月31日前申请变更套餐的话,最高可获赠60元话费和1800分钟本地语音通话。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档位资费的套餐,资费越高套餐越划算。而之前的“4G畅听卡”已经停售。

  新用户也可以选择入网“4G飞享套餐”,月费最低低至18元,包含100MB全国流量、全国被叫免费,每月赠送180分钟长市语音通话。

  近日中国移动宣布,预计到今年底,停止销售所有非长市漫合一套餐,逐步推进长市漫资费一体化工作。为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北京移动表示将逐步落实推进长市漫资费一体化工作。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