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加快海外布局

2016年08月25日08:2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4日电 (赵超)APP测试服务商Testin云测今天宣布,公司获得3000万美金的新一轮投资,投资款项已经全数到账,资方为境内美元基金。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升级、扩建团队、拓展市场、加速国际化市场布局四个方面。

  Testin云测成立于2011年6月,主营业务包括移动应用内测到功能测试、兼容测试、安全测试及APP发布后持续质量监控,解决APP在功能、性能、碎片化、兼容性、安全性、稳定性等测试需求。

  据Testin云测总裁徐琨介绍,Testin在北京、广州、旧金山、和中国香港设有测试机房实验室,拥有超过4500+款机型和50000+款终端设备,其中国内占绝大部分,海外尚处在起步阶段。目前已经持续服务超过75万开发者,为超过180万个App进行了超过1.4亿次的测试。

  此外,Testin自2014年底开始进军海外市场,2015年在旧金山和香港建立了测试机房实验室,融资完成后Testin会加快国际化进程,进军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市场,同时为中国开发者出海、海外开发者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服务。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