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Z2手机发布 搭载自家第三代Tizen系统

2016年08月25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Z2手机发布 搭载自家第三代Tizen系统

  据外媒8月23日报道,三星近日发布了最新入门机型Z2,这款产品搭载了自家第三代Tizen系统,支持4G LTE网络,仅售68美元(约合人民币452元)。

  三星Z2是第一款支持4G的Tizen系统手机,采用3.97英寸屏幕,搭载1.5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前置VGA+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1500mAh电池,并开箱运行Tizen 2.4操作系统。但需要注意的是,同之前Tizen系统的手机一样,Z2目前仅计划在印度市场发售,发售时间为8月29日,价格只需4590卢比(约合人民币452元)。

  三星印度市场移动业务副总裁马努·沙玛(Manu Sharma)解释道:“三星Z2将带给消费者一个更快速和廉价移动互联网体验,它将使4G使用在印度大众化。”

  Tizen系统如今在智能手机领域仅有少量产品。Z1在2016年早些时间曾在印度市场发售,其销量即将到达100万台,Z2是三星公司第三代Tizen系统手机,而Z3也据说将在9个月后发布。近期也有报道表明,Tizen旗舰版正在研发中。

  三星新兴平台副总裁米哈伊(Mihai Pohontu)在采访中表示,公司会在新的市场拓展Tizen系统手机,但是安卓系统仍然是高端设备的选择。他说:“Tizen对我们而言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它是我们在新兴市场以很低成本出售智能手机的一种方式。此外,Tizen还能支持我们的电视、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Tizen是一个很棒的操作系统,我们非常重视它。”

  Tizen如今已经可以支持4G LTE网络,至于它还能走多远以及它能多大程度的支持三星的野心,只有时间可以检验。(实习编译:郭思佚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