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谁的速度更快?iPhone6s VS三星Galaxy Note7

2016年08月25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谁的速度更快?iPhone6s VS三星Galaxy Note7

  苹果和三星一直以来都是通讯市场上的两大巨头,双方视彼此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据外媒digitalspy8月23日报道,运行速度上iPhone6S的一直以来都毋庸置疑地稳居首位。但随着三星Galaxy Note 7的问世,iPhone6S的宝座可能就岌岌可危。

  单从参数来说,三星Galaxy Note 7有着绝对的优势。它搭载的是14纳米制成的四核64位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远超iPhone6S采用的双核A9芯片。同时,它的运行内存(RAM)也是苹果的2倍。

  但参数终归还是纸上数据,究竟谁更胜一筹,还是要对比测试才知道。视频网站YouTube上就有一段二者的对比视频。视频中,iPhone6S仅花1分21秒就完成了一个应用的下载和安装,而三星Note7却花了2分4秒。在第二轮速度比拼中,iPhone仍然占据优势赢得了比赛。由此可见,iPhone还是运行速度的王者。

  当然,用iPhone6s和三星Note7来进行比较得出的结果并不一定都准确,因为影响测试结果的其它因素也有很多。相比之下,用iPhone6s Plus来较量也许会更公平些。(实习编译:宫敏智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