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2017年将推出iphone pro 搭载oled显示屏

2016年08月25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2017年将推出iphone pro 搭载oled显示屏

  今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的2016iphone系列会包含一款配有oled显示屏、机身更大且更配置更奢华的“iphonepro”。据雅虎科技网站8月22日报道,这款iphonepro预计得等到2017年才能与我们见面。

  《日经新闻》报道称,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搭载oled面板的5.5英寸曲屏手机“iphonepro”。这款iphone手机将与另外两款配有lcd显示屏的平面显示iphone一同上市。作为目前唯一一家未采用oled显示屏的大手机制造商,对oled技术的采纳使得苹果的升级轻而易举。《日经新闻》在之前的报道中曾证实苹果的2017系列iphone将包含全玻璃显示屏与机壳,金属边框连接。传闻称iphone供应商富士康一直在为苹果十周年开发新功能。此前,三星的note7曲屏手机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这样看来,苹果此举颇有要从三星抢回客户的嫌疑。

  今年iphone的订单减少,销量下滑,因此采用oled屏对苹果的其它供应商而言也意义重大。然而有报道称苹果对与oled屏的兴趣也会使屏幕供应商三星从中分得一杯羹,即三星有可能为明年上市的iphonepro生产显示屏。

  此前iphone产线的大改动令人担忧,说苹果公司衰落还为时尚早,但是iphone7的渐进式改进可能不会使其今年销量下滑的状况得到缓解。苹果供应商的生产也在放慢速度。《日经新闻》称主要供应商已经收到5400万部iphone7和iphone7plus的部件订单,需求的缺乏很可能使全年的发货量少于2亿,而去年iphone的销量是2.31亿部。

  即便如此,这对于追求卓越品质的手机用户来说,这仍旧是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苹果此举表明已经开始关注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虽然很大一部分用户仍倾向于使用4英寸或4.7英寸的手机,也无需大量内存,但对于真正了解oled显示屏或曲屏手机的用户来说,他们已经等待了太久。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