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确定!售价疯涨

2016年08月25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确定!售价疯涨

  基本确定的是,即将在下月发布的iphone7plus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目前台湾产业链放出的消息称:台湾致伸科技正在赶工全新iphone7plus所用的摄像头,同时有消息称,iphone7plus将不会采用传统的双摄方案。 

  消息中提到,iphone7plus所用的双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而苹果为了供货上不出问题,之前还联系了lg方面来寻求代工双摄像头。此外昨天有行业人士放出消息,今年iphone7除了增加新配色海军蓝外,存储版本也会发生变化。存储标配变为32gb同时取消64gb版本,iphone7plus还有专属的256gb,256gb存储实在是太疯狂了,已经赶上自己的笔记本产品了。

  行货售价应该与之前的版本对应,乍一看觉得是加量不加价,但其实售价变相提高了。苹果大赚一笔或成必然。对比iphone6splus128gb版本对应价格是7788元,而iphone6s的128gb版本则是6888元,两者的起步售价分别是5288元和6088元,想要买到容量大的版本,看样子至少要准备6000元以上了。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