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多国三星Note7断货 6GB RAM中国独享

2016年08月15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多国三星Note7断货 6GB RAM中国独享

  日前,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7陆续在多国开售,但即便三星备货充足,还是没有想到消费者的热情如此之高,日前三星荷兰官方在网络上宣布Note7将会推出发货至9月。不仅荷兰,目前已知延迟发货的国家还有俄罗斯、马来西亚和乌克兰等。

note7

  左为去年Note 5,右为今年Note7

  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7亮点颇多,不论是双曲面屏幕、虹膜识别、2048级别压感SPen还是IP68级防尘防水,随便挑出一个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何况这次是四个,再加上目前在Android阵营难逢对手,所以供不应求的情况也不难想象。

  相比其他国家,国内的用户可能要再等上一小段时间才能买到Note7了,但令人惊喜的是,目前国行版入网信息显示存在6GB RAM版的Note7,甚至发布会上三星都没有提及这一版本的存在,很有可能是我们国内独享的超顶配版本。目前各国售价均折合约5600-5900人民币,所以国行版很可能售价接近6000元,但与同样容量的iPhone 6s Plus比起来还是便宜一些。三星这次如此重视中国市场,你们满意吗。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