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或搭载Exynos8890旗舰 魅族邀请函曝光

2016年08月15日08: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或搭载Exynos8890旗舰 魅族邀请函曝光

  日前,网络上再曝光一张魅族发布会预热好报,海报内容令人充满期待:“Pro than Pro”直译就代表了比旗舰、更旗舰!难道传说中搭载三星Exynos 8890旗舰处理器的魅族新品要发布了?

魅族邀请函

  网络上出现一张疑似魅族新旗舰邀请函(图片引自cnbeta)

  曝光的海报毫不掩饰地直指新品属于PRO系列,而“Pro than Pro”表达了该机将会比目前的Pro系列更为强劲,目前的Pro 6搭载了联发科的顶级Helio X25芯片,比它还强的就剩下骁龙820以及三星 Exynos 8890了,而魅族应该不会采用骁龙芯片,原因你懂的,所以搭载Exynos 8890的魅族手机或许要来了。

  此前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的魅族Pro5大获好评,所以搭载8890的魅族手机令魅友颇为期待。据此前传言和微博上的消息,魅族今年会发布一款搭载Exynos处理器的顶级旗舰,这无疑在性能上吊打了目前自家的旗舰机型,而相信魅友们也对这款“超旗舰”充满了期待。那么,你认为会卖多少钱呢?2999?3499?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