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蓝E拍照体验:记录你仅有一次的青春

2016年08月12日08: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魅蓝E拍照体验:记录你仅有一次的青春

  颜值与拍照,无疑是年轻人对于手机最为追逐的内在与外在,两周内横空出世的魅蓝E却很老道的深谙这一点,既提供了非凡的工艺与更跳脱的年轻配色,也特别强调了拍照方面的功力;这款最贵的“魅蓝”是否有比Note以及魅蓝更好的整体表现,这次我们先来聊聊拍照。

魅蓝E拍照体验:记录你仅有一次的青春

  魅蓝E拍照体验:记录你仅有一次的青春

  魅蓝E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具备0.2s的PDAF相位对焦,镜头方面为 /2.2大光圈、5片式结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2.0大光圈,具备FotoNation 2.0智能美肤功能和在繁杂环境仍精确识别人脸的Face AE。

魅蓝3s评测:100块钱买到的升级如此多

  拍照功能方面,魅蓝E与其他魅族手机并无不同,直接来看魅族E的拍照表现。IMX258诞生已有一段时日,采用这样一款成熟方案对于魅族来说是个既能快速投入量产又能够利用后续的调校为其锦上添花的选择。

魅蓝E拍照体验:记录你仅有一次的青春

  相位对焦相比反差对焦,行程缩短速度加快(图片来自蜂鸟网)

  而魅蓝E身上也有时下流行的PDAF相位对焦功能,相比反差对焦,相位对焦不需要镜头的反复移动,对焦行程短了很多,对焦过程干净不犹豫。目前在魅族来说这一配置已经下放到最便宜的魅蓝3,实际体验来看对焦速度能够满足日常需要,但相比性能更好的PRO 6等机型还是稍慢。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