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赛程/资讯/奖牌榜全搜罗 EUI奥运日历全方位个性观赛

2016年08月09日16:44 |
小字号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在里约正式开幕开幕也再一次掀起全世界的奥运热,跳水、射击等项目夺金也令国人更加关注中国队的表现。由于南美洲与亚洲有时差,因此往往比赛是在北京时间凌晨和上午进行。此外,奥运会包含了众多项目这就令体育迷颇感头疼,不知关心的比赛何时开始,关注的体育明星何时出场。

    

近日,乐视超级手机搭载的EUI奥运日历正是上线,整个EUI日历采用了与里约奥运主色调相同的颜色,并且将日期标记更改为金牌,整个主题氛围充满奥运气息。此外,关注广场也增加了“里约奥运会”、“体坛资讯”等内容,关注此主题可以看到每日重点赛事及金牌榜。

对于喜欢单项或者体育明星的朋友也可以单独关注喜爱的体育明星,EUI奥运日历仅会提示该明星的比赛赛程,其他项目赛程则不会提醒给用户。此外,在日历下方还会显示金牌榜,点开之后可以看到完整金牌榜包括国家排名、金牌数、银牌数、铜牌数以及奖牌总数。

    

如果无法熬夜观看奥运会或是想了解全天奥运会战况,也可以通过日历下方显示的专题栏目,点击即可直接跳转至直播页面或是体坛资讯栏目,从而了解到最新最全的里约奥运会赛事信息。值得一提的是,EUI日历不仅提供之前比赛日的当日看点,还会带来未来两天关键赛事的预告,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时间积蓄能量观看焦点战役。

此次EUI奥运日历可以凸显出乐视超级手机生态优势,用户通过日历即可了解到奥运赛事的重要赛事及资讯。用不无需在下载多个APP查看所需资源,同时也可以个性化定制所需内容,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EUI生态个性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