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预计9月亮相 传iPhone 7将配压感Home键

2016年08月09日10: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预计9月亮相 传iPhone 7将配压感Home键

  提到iPhone网上总是有说不尽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关于iPhone 7的消息曝了出来,按照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一贯的时间来推算今年的发布时间不出意外依旧是9月。近日,网上又传出了一些与iPhone新功能相关的信息。

预计9月亮相 传iPhone 7将配压感Home键

  此前曝光的iPhone 7渲染图

  传言称iPhone 7很有可能会配备压感Home键(非物理点击按钮),此前也有消息称iPhone 7的Home键或改为非按压式。据悉该颗Home键上会使用类似MacBook的触控板的技术,压感按钮由震动触觉形成反馈。

  除此外消息还称iPhone 7中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并增加一个扬声器,在音质方面会有所提升。而消息中还称iPhone 7会存在双摄像头版(具体命名还无法确认),两个摄像头分别捕捉不同颜色,这有助于改善照片的亮度和细节,特别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的照片表现,在变焦表现上也会有加强。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