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内部零件泄露 iPhone 7或许会有黑色

2016年08月02日08:2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内部零件泄露 iPhone 7或许会有黑色

   随着9月苹果发布会的临近,在这个时间大家都可以看到各种泄露信息,尤其对于iPhone 7外观的图片可以说已经快审美疲劳了,但是现在经过微博网友@KK的爆料或许会使你眼前一亮。

泄露部件竟是它 iPhone 7或许会有黑色

  iPhone 7概念图

  来自微博的用户@KK低调向我们分享了一张疑似“iPhone 7”零部件的曝光图,据悉这是国外网友曝光的iPhone 7静音按键。尽管静音键算不上是iPhone上的重要零部件,不过从这张曝光图中却暴露了这么一个信息。

泄露部件竟是它 iPhone 7或许会有黑色

  疑似iPhone 7音量键(引自微博用户KK)

  今天曝光出的深色配件疑似音量键,这不得不让大家联想到之前传闻的“深空灰”、“黑色”传闻。根据之前媒体报道,苹果或许在测试两种“黑色”版本,分别为“亮光黑”和“磨砂黑”,虽然有非常多的叫法,但是行业内普遍推断苹果将出一款深色的iPhone可能性非常大。

  苹果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新配色的iPhone吗?不是没有可能,在去年就推出过“玫瑰金”颜色,因此,或许今年也会新增暗色配色。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