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已不敌OV 中国市场Q2份额跌至第5

2016年08月01日08: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已不敌OV 中国市场Q2份额跌至第5

  每当一个季度结束之后各类市场研究公司就会公布自家最新报告数据。近日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就发布了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前五名的品牌。

苹果已不敌OV 中国市场Q2份额跌至第5

  Q2国内市场份额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图片引自strategyandlytics)

  据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为华为、OPPO、vivo、小米和苹果,出货量分别达到1910万、1520万、1300万、1280万和730万,其中除了小米和苹果外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所增长。

  在市场份额方面排名依旧为华为、OPPO、 vivo、小米和苹果,分别为17.5%、13.9%、11.9%、11.7%和6.7%。可以看出来在苹果份额出现下滑的同时,OPPO和vivo都有着明显的上升。苹果在国内市场的营收同样也出现了下滑,据财报数据显示该季苹果大中华区的营收同比下降多达33%。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