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将推“E”系列手机 将主打高端用户?

2016年07月29日08:10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将推“E”系列手机 将主打高端用户?

  难道魅族又要放大招了?今天,有神秘网友在微博爆料魅族内部消息,“魅族全新产品线,E系列,8月10日”,并大胆放出魅族标识的“E”信封谍照。 但关于这个魅族“E”系列的配置与照片,均无更多内容。该神秘网友后续还会不会放出更多魅族“E”相关的更多猛料,笔者将持续关注。

  如爆料属实,从命名上来看,相比此前魅族发布的MX系列、魅蓝系列、PRO系列等,这款“E”系列将如何定位,在配置和照片被曝光之前,很难判断。据广大网友猜测,“E”新机将与去年推出的全新高端子品牌魅族PRO一样,主打高端人群。

  2016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厂商明显加快发布手机速度,纷纷打出“高端”牌。华为推出了荣耀8手机,小米也于昨天发布了红米系列的旗舰机型红米Pro,走起了高端路线。反观魅族,从4月份开始,接连发布魅蓝Note3、魅族PRO6以及魅蓝3、魅蓝3S、魅族MX6之后,后半年还将会有什么动作,受到广泛期待。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一款新机谍照资料被爆出,就预示着这款新机即将到来了。笔者猜测,按照惯例魅族这款“E”系列新手机将在最近正式亮相,或许真如外界传言,魅族针对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对旗下中端系列手机高端化的试水,推出“E”新系列手机产品作出还击,将是国内手机领域一个重磅炸弹。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