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第三季度营收利润双降 硬件销量全线下跌

2016年07月27日09:4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7日电  (赵超)今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423.5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96.05亿美元;净利润为77.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6.77亿美元下滑27%。

  从产品销量来看,第三财季苹果三大主力产品iPhone、Mac、iPad全线下跌。期内苹果共售出4039.9万部iPhone,比年同期的4573.4万部下滑15%;共售出425.2万台Mac,比去年同期的479.6万台下滑11%;共售出995.0万台iPad,比去年同期的1093.1万台下滑9%。

  财报显示,苹果Q3大中华区营收为88.48亿美元,同比下滑了33%,是苹果各地区中下滑最为明显的区域。

  苹果公司同时在财报中强调,公司旗下的的服务业务,包括Apple Music、App Store、Apple Pay和iCloud都开始创造大量营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我们预计(服务业务)明年的规模将达到财富100强的标准。”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