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亮相 TCL代工配置无亮点

2016年07月2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7日电 (赵超)继去年发布首款Android机型黑莓Priv之后,黑莓已完全投入Android怀抱。近日,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黑莓Neon被曝光,型号DTEK50。与上一代相比,黑莓Neon彻底取消了物理全键盘,主打“安全”概念,硬件配置平平,售价299美元。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表现一般。黑莓Neon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另外,黑莓Neon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610mAh容量电池,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

  在价格上,黑莓汲取了首款产品定价过高的教训,黑莓Neon仅售299美元。

  不过尴尬的是,在黑莓Neon外观曝光后,就有网友指出,这款手机外观看起来很像阿尔卡特的一款产品。经过证实,黑莓这款“新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贴牌机”,其前身是阿尔卡特的Idol 4,由TCL代工生产。

  黑莓公司称,第三台代号为Rome的Android机型也将于近期发布。据悉,届时黑莓标志性的全键盘将回归。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