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乐视手机上演盗墓悬疑超强IP《盗墓笔记》定制版呼之欲出?

2016年07月25日17:06 |
小字号

7月25日,乐视超级手机的官方微博发出一则“乐迷盗纪时”的微博,其原文是“盗墓笔记十年磨砺终成大器,乐视手机峥嵘岁月砥砺前行,强者相聚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731要你好看”。此外,本条微博还@了乐视影业、乐视音乐、乐视视频。推测,7月31日乐视移动将会召开发布会,其内容或与超级手机和盗墓笔记有关。

《盗墓笔记》将于2016年8月6日上映,参演人员包含了鹿晗、井柏然等人气明星。该剧主要讲述了落魄作家为了写作素材,寻访到了一个叫做吴邪的古董铺子老板,而吴邪正准备离开这个城市,临走之前,吴邪和他讲诉了关于自己奇怪的盗墓家族往事,并说出了自己第一次随家族探险所经历的诡异事件:那一次他们的家族因为偶然获取了一件特殊的青铜器,追根溯源,寻找到了被掩埋在中国西北盆地中的西王母古国,他们招募了一批盗墓贼一同前往古城遗址探险,进入了位于古城地下的西王母陵中,发现了当年周穆王与西王母求长生不死之术的真相。作家听完吴邪的故事,却发现其中有很多疑点,吴邪到底说的是自己的臆想,还是真相更加可怕复杂,因为吴邪的离开变成了永恒之谜。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手机发布的该条微博还配有一则倒计时海报。从海报底部的“乐视超级手机x盗墓笔记”也可以进一步应证发布会将会乐视超级手机和盗墓笔记有关。在此之前,乐1s曾经推出太子妃版和芈月传版,本次乐视或将推出盗墓笔记版本的定制机型,而将选择乐2、乐2Pro还是乐Max2中哪款机型推出定制版还需7月31日最终揭晓。

此前,乐1s太子妃版机型拥有独享剧情结尾,而如推出盗墓笔记版定制机型,用户将会得到哪些独特权益也是不少影迷和乐迷最为关心的,如果能够推出独特会员权益、主题、壁纸等势必将会得到IP权益加持,加之其同价位极限配置和极致生态体验将会进一步吸引用户。

还有一个细节,倒计时海报主人物是一名来自乐视手机传播部的员工,相比于以往使用明星或者高管更加贴近用户。在未来五天的倒计时海报中,乐迷还能看到哪些乐视手机员工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悬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