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OS 10说充电接口有液体 iPhone7防水?

2016年07月22日13: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OS 10说充电接口有液体 iPhone7防水?

   我想大家比较关注的iPhone手机一大问题除了手机掉地下,还有一个问题就是Lightning接口进液体吧?不过在iOS 10 beta 3中将会显示信息提醒用户,避免让兼容该特性的设备因为用户的疏忽而遭受无法挽回的损伤。

Lightning接口有液体? iOS 10提醒你

  iOS 10 beta 3该功能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路)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布的第三个iOS 10开发者测试版,在这个新的测试版中发现了其他一些新的特性,其中一项就是当iPhone的Lightning接口上有液体时,iOS 10 beta 3将会显示信息提醒用户。

  根据测试,这个液体检测提醒信息只会出现在相对较新的 iPhone 机型上,即iPhone 6s和 iPhone SE。另外在运行iOS 10 beta 2的iPhone 6s上也没有这个信息,即苹果是在最新的iOS 10 beta 3上才增加这个特性,是否会支持其他机型我们有待考证,苹果也没有回应。

  对此,我们不免质疑,iPhone 7会支持防水吗?九月份,我们见分晓。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