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产天价手机问世 售价9999元起

2016年07月20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0日电 在众多国产手机企业沉迷于价格战,比拼性价比之际,以“E人E本”闻名的北京壹人壹本公司推出了主打高端商务人士的“8848”品牌手机。7月19日,8848钛金手机正式发布新品M3,有尊享版、风尚版和巅峰版三个版本,售价从9999元至15999元不等。

  在发布会上,8848钛金手机品牌创始人杜国楹强调,他们就是要做小而美的厂商(做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目光只锁定商务人士,做出足够安全,足够有品味的手机就够了,至于销量一年卖出10万台就是胜利。

  中国手机市场规模巨大,任何一个细分领域,都充满机会。据了解,在中国手机市场,售价过万的手机产品,并非只此一家。早在四五年前,三星公司已经与三大运营商推出过多款W系列旗舰手机,售价均在万元之上。

  人民网通信频道了解到,“8848”手机的创始人杜国楹,在业内颇负盛名。此前,他曾一手打造背背佳、好记星、E人E本等现象级产品,引领一时潮流。

  从定价可以看出,“8848”手机主要面向高端商务人群。这款手机在外观选材上相当用心,机身采用了荷兰半岁头层小牛皮、纯手工打磨的钛金属以及蓝宝石水晶玻璃、高科技陶瓷等。

  在硬件配置方面,“8848”手机并无亮点:采用5寸1080p屏,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128GB ROM,主摄像头是2100万像素(前置3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在手机安全方面加入独立双系统防护。据悉,这两个系统均具备完整的操作体验,并在联系人、通话记录、邮件以及微信、手机银行等应用程序方面保持完全独立。同时,还对加密通话功能进行了二次升级,可达到通话记录的不可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