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电池容量被传提升14% 续航时间有望得到提升

2016年07月14日17:37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电池容量被传提升14% 续航时间有望得到提升

  自从有了iPhone 7手机的消息,很多苹果粉丝就高兴不起来,为什么?因为目前已知的iPhone 7系列手机对于果粉来说并不是正面的,比如外观变化不大,天线线条尽管得到调整,依然非常明显而且难看。此前传闻的厚度大幅度降低似乎也没能实现,还无缘无故的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就导致iPhone 7不能随心所欲的听音乐了,苹果官配耳机显然是无法满足音乐爱好者的。好不容易盼来了双摄像头,却只有Plus版本才能体验。

图为爆料人@onleaks的消息截图

  图为爆料人@onleaks的消息截图总之负面情绪要远远高于正面情绪,不过似乎这次苹果也有所提升,传闻取消了16GB ROM版本,直接用32GB版本代替,但这确实是应该做的,毕竟iPhone的售价昂贵,16GB ROM版本太过于鸡肋了,早就应该提升。另外,今天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7手机的电池容量得到提升。

  根据爆料达人@onleaks的消息,苹果电池容量达到了1960mAh,当然这只是普通iPhone 7的容量,相比iPhone 6s的1715mAh容量,有14%的提升,而且这次A10处理器据说更省电,苹果手机并没有增加太多功耗,所以续航时间有望得到提升,当然即便真的能够提升,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期待,毕竟智能手机的续航均是短板,iPhone 6s的续航能力已经很差的,即便提升几十个百分比也难以维持一整天的使用。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