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G后悔发力晚!苹果显示器订单三星独占

吴晓宇
2016年07月13日17:4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LG后悔发力晚!苹果显示器订单三星独占

  据外媒报道,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iPhone中苹果将使用更轻薄、更省电的OLED屏幕。LG也在加大下一代移动显示屏的投入力度。LG在OLED方面相比三星仍有不足之处,所以目前苹果正在与三星电子针对显示屏订单进行独家谈判。三星最快于明年向其供应OLED显示屏。

LG后悔发力晚!苹果显示器订单三星独占

  LG后悔发力晚!苹果显示器订单三星独占(图片来自于Engadget)

  LG显示器首席执行官Han Sang Beo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其他竞争对手已经在OLED领域发力,这也是LG为什么要在这个领域发力的原因。不过LG进入市场较晚,且规模比较小、技术成本高,OLED成为市场主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三星立足于OLED研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他们也更乐于把OLED面板推向更多领域。三星从前仅仅是为手机提供OLED面板,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双曲面屏显示器和智能电视也是三星OLED面板的一个主战场。而且汽车市场也是这些OLED面板厂商瞄准的对象,同为韩国厂商的LG已经开始接受OLED汽车照明系统。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