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 7真机再曝光:Logo不见了

高志华
2016年07月13日08:2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 7真机再曝光:Logo不见了

  三星Note 7的首张真机谍照日前已经得到曝光,而现在网上又流出了多张该机的照片,新的谍照在个别地方有所不同。

三星Note 7真机再曝光:Logo不见了

  三星Note 7真机再曝光:Logo不见了(图片来自ithome)

  首先,新谍照在整体外形上与之前曝光的保持一致,都采用了侧面双曲面玻璃设计,但新曝光的谍照没有了顶部三星的Logo,并且手机上方的开孔也要比之前照片中的多。

  爆料人解释称,新曝光的照片是三星Note 7很早的原型机,因此在外观细节方面可能会有所不同,同时照片中的手机应该是贴了一层保护膜,这也可能是其没有Logo的原因。

  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正在逐步去Logo化,目的是为了扩大“Galaxy(盖乐世)”这个品牌的影响力。

  据悉,三星Note 7将搭载骁龙821/Exynos 8893处理器以及6GB RAM等,售价超过6000元。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