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缉的电信诈骗在逃人员廖乃建落网

2016年07月13日07: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魏哲哲)7月10日凌晨,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廖乃建(男,33岁,广西宾阳人)在广西来宾市桂中路被公安机关缉捕归案。这是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10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以来,落网的第七名犯罪嫌疑人,其涉嫌诈骗1250万元人民币。

  经查,2015年9月16日,江苏某公司财务人员缪某被人通过QQ冒充其公司总经理诈骗1250万元。江苏南京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冻结赃款800余万元。在案件侦办中,该案主犯廖乃建始终没有到案。

  今年4月10日,公安部对廖乃建发布A级通缉令。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公安机关于7月10日1时许在来宾市兴宾区桂中路一夜宵摊将逃犯廖乃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廖乃建羁押在广西南宁市,案件正在侦办中。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13日 22 版)

(责编:陈键、杨波)

精彩推荐

精彩图集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4.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