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MX6将在7月19日发布 售价2000元以上

2016年07月11日18:26 |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MX6将在7月19日发布 售价2000元以上

  今天许多媒体收到了魅族发来的邀请函,魅族新的旗舰手机MX6将在7月19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魅族的新的邀请函是魅族经典的一款MP3,同时播放器屏幕显示“给大家走了条路”字样。

  魅族黄章前不久表示“如果不是使用了PRO系列外观,MX6会是我心中最好的MX手机。”,看样子魅族对于MX6的配置相当满意,不过外观也没有悬念了,非常类似于PRO6,根据曝光的信息,配置上也跟PRO6非常接近。

  图为魅族PRO6

  根据网上传出的信息,魅族MX6采用5.5寸的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运行系统为Flyme 5.2.2(Android 6.0)。据悉,电池容量预计在3000mAh以上。

  魅族白永祥称,魅族把PRO 6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MX6成为备货最好的梦想机。但与此同时,MX6的成本提高了,售价也会提升,但他相信MX6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因此,魅族MX6 1799元的价格应该是不可能了,我们推断价格应该在1999元左右。

  由于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个经典的魅族MP3,我们推断很有可能魅族会将HiFi加入到这款MX6,应该就是是和PRO 6类似的HiFi Lite,相信沉浸音乐多年的魅族会带来一款音质不错的手机。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