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江苏交通携手百度地图 实时发布暴雨路况信息

2016年07月06日08:1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交通携手百度地图 实时发布暴雨路况信息

江苏交通携手百度地图 实时发布暴雨路况信息

  6月30日至7月4日上午,江苏中南部地区持续出现强降雨,局部超过500毫米。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仍将有大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暴雨给人民群众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按职责做好防御应急工作的同时,携手百度公司及时推出江苏省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的实时路况信息,减少强降雨导致的洪涝、滑坡和路面塌方等次生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威胁,让暴雨中出行的人们多一份安全和温暖。

  据了解,本次联合发布中江苏省境内因暴雨阻断的道路将及时醒目地标示到百度地图上,并实时调整客户端的导航线路,帮助用户提前采取绕行方案。同时,江苏境内的百度地图用户将收到客户端的推送信息,及时获取到受暴雨影响的道路通行情况和管制措施。

  本次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和百度地图联合发布暴雨路况,创造了政府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将百度公司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下沉到民生领域,为社会公众带来高质量的出行信息服务。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