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下半年或推出大尺寸Galaxy S7 Edge+

程君秋
2016年07月05日08: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下半年或推出大尺寸Galaxy S7 Edge+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4日报道,相关消息指出,三星除预计在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 7之外,更可能计划推出更新款Galaxy S7 Edge+,借此延续去年Galaxy S6 Edge+销售表现。

  报道指出,根据MobileXpose网站引述配件厂商Armorsuit官网列出的对应Galaxy S7 edge+的屏幕保护贴与机身保护贴产品,三星似乎计划在下半年间再次推出更新款Galaxy S7 Edge+,或许将与准备于8月2日揭晓的Galaxy Note 7推行双旗舰机种销售策略。

  报道还称,去年,三星确实曾分别在2015下半年先后推出Galaxy Note 5与Galaxy S6 Edge+,借此以大尺寸屏幕机种分别吸引不同客户群,但从今年上半年三星已经推出采5.5英寸屏幕规格的Galaxy S7 Edge,下半年是否继续推出屏幕尺寸仅微幅增加至5.7英寸的Galaxy S7 Edge+,目前其实还很难确认。

  目前暂时还无法确认三星是否准备推出Galaxy S7 Edge+,但预期将在今年8月2日推出Galaxy Note 7,并且分别推出玛瑙黑、泰坦银与珊瑚蓝三款配色设计,屏幕上方也确定导入传闻中的虹膜辨识器。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