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移铁通永州分公司多措并举转变思路应对转型需求

2016年06月30日16:30 |
小字号

中移铁通永州分公司鉴于宽带割接后,市场经营形式和经营目标发生的变化,按照总部及省分公司“转变思路、以变应变”的要求,从两个方面入手,应对公司转型需求。一是加大对装维人员的招聘与培训力度。分公司通过督促外包公司在人才市场发布信息、通过微信转发外包公司招聘信息等方式,不断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同时,分公司鼓励现有的后勤、营销岗位员工参加安维技术培训,努力做好安维人才储备;二是明确宽带割接后市场发展重点。割接后铁通营业系统不再办理家庭宽带业务,所有家庭宽带业务都在移动BOSS系统办理,取消各经营部铁通宽带新增、续费、炫TV、炫WIFI、电子渠道指标和考核,明确今后的市场经营重点为移动宽带业务及套餐,铁通语音维稳及集团客户发展。

不仅如此,永州分公司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移动L1认证考试。为提高移动集客、家客维护人员业务水平,体现铁通公司固网专业团队价值,中移铁通永州分公司于6月23日、25日、27日分三批次组织管内员工参加了移动L1认证考试。此次考试为中国移动网上大学在线考试,考试专业分为家客、传输线路、基站三个专业。据统计,分公司各经营部共有14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其中14人通过考试,通过率为100%。

此外,为更好的开展综合代维工作,解决流程不清、职责不明的问题,中移铁通永州分公司近日下文明确规范了代维管理工作。文件规定,各经营部必须按要求建立工作日志、工具仪表台帐、隐患排查记录、故障登记台帐、人员资料台帐、车辆信息台帐、纤芯测试台帐、重大故障分析等基础资料台帐;每天必须召开班组长碰头会,将各项指标落实到班组,专人盯控。同时,文件还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绩效构成及考核办法,以确保规范管理的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