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合作第三方推补贴手机

2016年06月30日12: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合作第三方推补贴手机

  亚马逊推出的两款廉价手机

  北京时间6月30日早间消息,亚马逊正重回智能手机市场,但并非推出了新款Fire 2智能手机。亚马逊此次开售了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其中一款带亚马逊广告的手机售价只要50美元。

  本周三,亚马逊推出了最初的两款Prime Exclusive手机。其中,Blu Products的R1 HD手机无锁版起步价格为50美元,而来自联想的第四代Moto G无锁版起步价格为150美元。如果没有亚马逊的折扣,这两款手机的起步价格分别为100和200美元。

  正如名称所显示的,如果希望购买Prime Exclusive手机,那么用户首先需要支付100美元订购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该服务提供了免费的两日达快递服务、无限的流媒体音乐、照片存储,以及流媒体电视剧和电影。

  此外,亚马逊推出的这两款手机上将搭载亚马逊的应用、服务和广告。如果常常使用亚马逊购物或观看视频,那么这问题不大。但如果用户不需要亚马逊的服务,希望去掉广告,那么将需要再支付50美元。

  亚马逊的广告将出现在锁屏屏幕上,向用户展示商品的折扣和优惠活动,而亚马逊将基于算法判断用户会对什么样的商品感兴趣。亚马逊也在这些手机中预装了应用和小工具,用于购物、视频、音乐、云存储以及有声书等等。用户可以方便地访问亚马逊的服务和商店。

  用户可以从主页屏幕中移除亚马逊的应用,并在设置中禁用,但这些应用无法删除。

  以当前的价格来看,亚马逊推出的这些手机还不太可能对iPhone造成太大冲击。

  Blu R1 HD搭载了5英寸720p显示屏、四核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50美元的版本配备了8GB内部存储空间和1GB RAM。如果希望获得16GB存储空间和2GB RAM,那么价格为60美元。

  Moto G搭载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50美元的版本提供了16GB存储空间,而180美元版本的存储空间翻倍。

  这两款手机都提供了存储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容量。

  亚马逊Prime Exclusive手机目前还只是一次试验。两年前,亚马逊自行开发了Fire手机,AT&T合约机价格为200美元。然而在推出2个月之后,亚马逊就将价格降至99美分,并对没有售出的库存进行了1.7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尽管Prime Exclusive手机并非亚马逊自主开发,但Fire手机的精神依然存在。通过这些带补贴的手机,亚马逊希望看看,用户是否愿意购买以亚马逊应用、服务和广告为中心的Android手机。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