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冯幸现身MWCS 2016乐视展台成最大关注点

2016年06月29日16:26 |
小字号

6月29日,MWCS 2016如约在上海召开。作为业界最大的电子行业展会之一,各大移动终端厂商纷纷参展,亮出了自己的当家产品。众多新生代厂商更是借助此次展会大放异彩,赢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上午,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就现身展会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冯幸和他带领下的乐视可以说是近年来手机行业异军突起的新力量。从“生态战略”到CDLA,乐视为手机行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颠覆性的战略与技术。因此,乐视也在此次MWCS 2016上受到了极大地关注。

展会上,许多媒体都对乐视独有的CDLA技术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向解说人员提问,希望能够了解更多关于CDLA的技术细节。的确,乐视此次取消3.5mm接口的行为在手机行业可以说一件相当大的壮举,手机的音频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同时,也有媒体希望能够在展会上了解到乐视刚刚成立的CDLA联盟的更多消息。从乐视一系列动向来看,CDLA也只是乐视“生态战略”的一颗棋子,技术开放,互利共赢才是乐视的终极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国外的手机评测媒体在展会上也对乐视展示出极高的关注度。这些一直在使用谷歌和苹果产品的老外们第一次见到乐视的产品时也感到非常惊叹。极限的售价,优秀的硬件,配合背后诸多的内容服务,乐视的“组合拳”深受这些海外媒体人的喜爱。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显示,乐视的国际市场同样非常广阔。如果乐视做好准备进军全球,贾跃亭“超越苹果”的梦想有很大可能会成为现实。

仅仅进入手机行业一年,就在全球最高级别的电子产品峰会上收到如此高的关注度,乐视的极速崛起可以说是行业的一个奇迹。不仅如此,一年便突破千万销量的壮举也从某种程度上显示了市场对于乐视产品的高度认可。从曾经的视频网站,到如今的电子行业巨头,乐视似乎已经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