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移铁通江苏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阜宁抗灾抢险工作

2016年06月28日16:23 |
小字号

6月23日14:30左右,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遭龙卷风袭击,造成房屋损毁、移动铁塔倒塌、通信设备被破坏。当天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田利民在南京参加中移铁通集客暨互联网业务创新发展研讨会及在江苏调研期间,临时召开专项紧急会议,就阜宁龙卷风特大自然灾害的抗灾抢险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员工和员工家属的人身安全;二是全力以赴协同当地移动做好抗灾抢险工作;三是充分发挥铁通优势,做好抢险保畅通工作及有关人力、物资的储备,确保后续抢修工作及时到位。

按照指示,江苏分公司迅速行动,分公司主要领导立即组织队伍赶赴阜宁受灾现场,向当地的铁通员工,特别是正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员工转达了董事长的关心和慰问,大家很受鼓舞,倍感亲切。在感谢总部领导关心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总部的关心和期望,定尽全力配合当地移动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通信,同时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此次特大自然灾害,阜宁有三个镇受灾严重,分别是新沟、硕集、板湖。在这三个镇,铁通没有线路覆盖,所以本网没有用户受到影响。但是在此区域铁通维护了4600余户移动家庭宽带,此次有近2000户通信中断,41座移动基站受损。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省分云数据支撑中心加强巡视检查,密切关注盐城地区的传输网络安全和电话、互联网流量情况。盐城分公司加强对省干机房(阜宁、响水)的安全防护,并第一时间组织队伍配合当地移动开展救援抢险工作。

目前,当地移动正全力抢修基站和主干光缆,但是由于电力系统基本瘫痪,抢修难度较大。铁通已派27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支持移动抢修,并向盐城移动表态,铁通将全力以赴配合移动做好灾后通信恢复工作,人、财、物全力支持。除抢修人员外,部分铁通人员还与当地移动员工一起到医院做志愿者,参与移动组织的统一救灾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由于盐城地区铁通实现了移动家客100%维护,下一步待移动主干光缆抢通后,家庭宽带的集中安装和故障处理需要大量的人力和材料,工作量非常大。为此,分公司迅速调配相关资源,目前已经储备了近百人的后续抢修队伍和114.9皮长公里光缆、200余个分纤箱、1200余根水泥杆,有十足的信心做好灾后抢修工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