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邀请函已送出 华为Mate 9或9月1日发布

2016年06月28日10:04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邀请函已送出 华为Mate 9或9月1日发布

  华为旗下走双旗舰路线,一个是小屏旗舰P系列,一个是大屏商务旗舰Mate系列。目前,华为P系列已经更新到了P9,Mate系列更新到了Mate 8。最新消息是,华为已经向外媒发出了邀请函,将在9月1日(德国当地时间)举行发布会,或是发布华为Mate 8的续作华为Mate 9。

  华为Mate 8

  诚然,回顾去年,华为Mate S发布于9月2日,华为Mate 8发布于11月。不过,外媒猜测,华为可能会像三星那样的节奏靠拢,将发布时间提前,让华为Mate 9抢在9月份的iPhone 7之前成为市场的热点。

  关于华为Mate 9,之前有传闻称,该机将搭载麒麟960芯片,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处理器和相机规格都相当强大。目前尚没有华为Mate 9的谍照曝光,但其外观设计相比Mate 8应该不会变动太大。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