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副总裁回应高通诉讼:诉诸法庭是他们的权利

2016年06月27日08:27 | 来源:IT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副总裁回应高通诉讼:诉诸法庭是他们的权利

  IT之家讯 6月25日消息,高通昨天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其已经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对魅族的起诉状。在起诉状中,高通称魅族侵犯其3G、4G通信技术专利,请求法院判决高通向魅族提供的专利许可条款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的规定,同时请求法院裁定高通向魅族提供的专利许可条件,应构成高通与魅族之间针对移动终端中所实施的高通中国基本专利许可协议的基础。

  或许由于事发突然,魅族方面一直没有官方的回应,不过事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朋友圈中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魅族与高通一直保持着沟通,并有数次深入会谈。并表示说商业谈判不顺利诉诸法庭是高通的权利,魅族还是随时欢迎高通继续与之沟通。

  从李楠的回应来看,似乎魅族方面并不惧怕高通的诉讼,不过根据分析,本次诉讼案最好的结果还是魅族和高通达成和解,正如李楠在回应中所说,欢迎继续沟通,毕竟高通向魅族索赔5.2亿元,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