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等了两年 曲面屏+8G内存OPPO Find 9曝光

陈健
2016年06月24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等了两年 曲面屏+8G内存OPPO Find 9曝光

  2016年的上半年,不少旗舰手机亮相,但是真正的旗舰机还要看下半年。目前除了三星Note 7和苹果iPhone7备受瞩目以外,国产手机也不甘寂寞,并且把内存真正提高到了8GB,目前OPPO Find 9曝光,这是一款拥有双曲面屏+8GB内存的超强旗舰手机,OPPO Find系列也是时隔了很久才推出这款新机。

  目前微博网友@KJurna爆料了OPPO Find 9的配置,包括5.5寸的2K分辨率的双曲面屏,骁龙821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128GB大容量、Type-C接口以及8GB的大内存,整体配置绝对是目前顶呱呱的旗舰机的配置,可以说是目前高端配件的集合体。

  在造型上,根据泄露出来的两张照片可以看出,OPPO Find 9继承了Find系列的家族外形,底边拥有弧线设计,不过在摄像头布局上有些不同,非常类似于一代的一加手机。

  想必最近一段时间的沉寂以后,下半年包括乐视、OPPO还有一系列跟进的国产厂家都会拿出8GB的手机,所以手机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6GB手机还没有几台,8GB就已经提上日程了,等待换机的朋友可以再把口袋攥紧一些。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