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58二手频道品牌升级为“转转” 姚劲波承诺三年不收佣金

2016年06月24日08:25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58二手频道品牌升级为“转转” 姚劲波承诺三年不收佣金

  6月23消息,58集团今天宣布,旗下二手频道全面升级为“转转”,实现数据和流量的打通,并通过品牌升级、安全升级、服务升级等方式进行资源聚焦。

  58集团CEO姚劲波对“转转”寄予厚望,他在现场表示,三年之内,“转转”将实行完全免费,不收取任何佣金,将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专业的、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姚劲波还称,未来不排除“转转”进行独立融资的可能性。

  58集团CEO 姚劲波

  另外,姚劲波强调,“转转”将是一个不欢迎商家的平台,完全属于个人用户。

  此次品牌升级,“转转”率先将58二手频道完全转入,未来赶集网二手频道也将逐步整合。这样不仅将两个社区将近90%的流量接入,更实现了三个平台合一,将资源、流量、经验归一,加上姚劲波预计的数亿美元的投入,将会对二手交易市场带来极大冲击。

  据58集团高级副总裁、转转CEO黄炜介绍,此次整合并非冲动之举,而是进行了反复的商议,微信也参与到其中。今后,用户发布一条二手商品信息,将可以同步发布在58同城、赶集网、转转客户端和微信朋友圈中。

  此外,信息安全也是转转的突破点,为了避免虚假信息,转转还将通过微信的社交关系链,提高信息发布到准入门槛。在支付方面,联合微信提供担保支付功能,把以往二手交易的弱关系升级为强关系。

  转转于2015年底上线,本次发布会上,转转还宣布联合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明星闲置物品的转转义卖活动。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