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OS10最大变化亮相!iPhone5S/6/6S/7逆袭

快科技
2016年06月24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OS10最大变化亮相!iPhone5S/6/6S/7逆袭

  iPhone 7又多了个加分项,那就是系统内置黑色主题,当然iOS 10正式版推送后,其余机型也都会享受这一福利,果粉等这个真是等太久了。

  现在,有苹果开发者索性直接分享了iOS 10系统中,内置的隐藏的“暗色”模式(dark mode),需要注意的是,这可是系统级别的黑色主题支持。

 

 

  此外,该开发者还发现了iOS 10的又一项隐藏技能,其在iOS 10模拟器截图中发现控制中心出现了第六个空白的按钮,这可能是蜂窝网络的开关。

  这些隐藏的功能,苹果没在WWDC 2016上说,恐怕是想要给iPhone 7留一些惊喜在,毕竟这些细小的改变,都是果粉很需要的。

  大家期待吗?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