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12年老将 摩托罗拉设计团队负责人离职

2016年06月23日08:46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12年老将 摩托罗拉设计团队负责人离职

  摩托罗拉手机从很多年前就具备优秀的设计,这归功于摩托罗拉内部强大的设计团队。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称,摩托罗拉设计团队总经理Jim Wicks即将于下个月离职,他在摩托罗拉已经工作了12年之久。

  摩托罗拉旗下包括RAZR、DROID、Moto G和Moto 360智能手表在内的很多优秀产品,都是由Jim Wicks带领设计团队完成的,在市场上也颇受好评。

  Jim Wicks

  据悉,Jim Wicks离开摩托罗拉之后,将赴西北大学(Northwstern University)McCormick工程学院。而接替Jim Wicks的则是Ruben Castano,后者于2005年加入摩托罗拉,目前在巴西圣保罗工作。

  此前,摩托罗拉CEO Rick Osterloh在今年3月离开公司,联想收购摩托罗拉之后将其业务进行整合,不久之前的TechWorld大会上,推出了Moto Z以及Project Tango新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