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榕资本张震:千亿风口下的贝贝网价值远超估值

2016年06月22日08:4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榕资本张震:千亿风口下的贝贝网价值远超估值

  “D轮融资1亿美金,投资方为新天域、北极光、高榕资本、今日资本等……”6月16日,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在京宣布新一轮融资情况,并高调表示贝贝网今年GMV将超100亿。作为四次投资贝贝网的高榕资本的创始合伙人张震,在现场分享对贝贝网高速发展的看法。

  两年4投,高榕资本为何如此看好贝贝网?

  中国即将进入老龄化社会,政府完全放开二胎政策。张震认为,这对母婴类的电商都是巨大的利好,而贝贝网不仅仅是自己做的好,而且它站在巨大的风口上,前两年移动互联网形成了小米这样的公司。移动互联网出现对电商行业的改变,这可以让大家随时随地地进行消费,消费品质有很大的提升。

  “贝贝网的团队非常优秀吸引投资人!”。张震眼中的贝贝网团队发展超出预期。除创始人外,贝贝网还从其它互联网公司邀请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加盟,而这些人的加盟对贝贝网的成长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另外,贝贝网的团队执行力非常强,去年相较前年有8倍增长,今年一季度同比去年一季度有5倍的增长。行业第一的地位会给贝贝网带来很多马太效应,很多红利会附加在贝贝网身上,使得贝贝网如虎添翼,获得更快的成长。“”。

  作为投资人,张震一轮一轮投贝贝压力也很大,因为贝贝网的估值越来越高。高榕资本从最早A轮开始越往后估值越高。“贝贝的价值超过它的融资价格成长。贝贝网已经成为母婴行业的绝对领先者,也将是未来中国电商新格局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对于良伦这样优秀的团队,我们会不遗余力地持续支持他们。”张震认为,不仅仅是母婴的电商公司,站在中国几千亿的市场风口下,排名第一的公司在这里,又是你最信得过、最欣赏的团队,为什么不投?

  张震,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他专注于TMT领域的投资,对于帮助早期和成长期的创业项目发展具有丰富经验和广泛资源。之前,张震曾任职于IDG资本,担任合伙人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张震负责投资和管理的项目包括:贝贝网、暴风影音、3G门户、IOBit、神州付、蘑菇街、吉比特、Razer、诚迈、跟谁学、普惠金融、钱袋宝等。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