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6年增长7%

李国敏
2016年06月22日08:22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6年增长7%

  gartner刚刚发布的报告认为:智能手机销量将继续放缓,且无缘两位数增长。

  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预计将增长7%,达到15亿部;而在2015年,销量增长为14.4%。按照上述增长速度,智能手机总销量将在2020年达到19亿部。

  gartner研究总监robertacozza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将不会再现过去七年间的高速增长态势。智能手机销量在2010年飙升至历史高点,增速高达73%。”据gartner预测,到2018年至少有一家非传统手机制造商将步入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品牌之列。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在日益加大对移动设备硬件开发、平台与销售的投资,致力于扩大客户群,并提高用户忠诚度与参与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且竞争激烈,因此未来五年的增速预计很低。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